close

2016的冬天,似乎比往年來得更晚了~

12月的第一天,終於真的變冷了!那來好好介紹一下媽媽想分享的好物!

14938282_679519382224184_1716185916651609491_n.png

小寶寶放在鯊魚裡面實在是好可愛!!!

為了因應ももちゃん人生第一個冬天
我們準備了Baby Bites Taiwan
鯊魚咬一口的睡袋(?)
有興趣可以點👆🏻上面連結

從懷孕初期就注意到這家,但一直沒有真正跨出那一步(哪一步?XDDDD)

尤其是坊間很多它牌的仿製品,加上該牌之前一直沒有實體店面,我雖然很喜歡,但也就是這樣遲遲沒有動作,

一直到官方facebook發佈消息,10月份在誠品信義的5樓有快閃臨時櫃,我就抱著去看看的心情,

畢竟ももちゃん還很小,不管是生理上(身材嬌小)還是心理上(ももちゃん是高需求寶寶,

至今還是需要媽媽抱抱才能好好入睡)都不知道適不適用。

最一開始我關注的其實是另一款,海星造型的睡袋,

但經過臨時櫃上銷售小姐的介紹,我才知道海星造型的比較適合嬰兒,

鯊魚裡面的空間比較大,小童的尺寸沒問題👌🏻,大概是兩歲左右,以CP值來說,當然是用越久越好。
✔️另外有特別值得一提的設計是

鯊魚可以扣在嬰兒推車及安全座椅上的哦!以確保睡袋不會咕溜掉下去。

網路上的價格百百種,正品或仿製品,臨時櫃的價格確實有優惠一點

我是在多方比較後,仍然選擇這個品牌的鯊魚!當然有的人會問,到底差別是什麼呢?
一開始我也是從睡袋外觀著手的(我就是那種很被包裝迷惑,特別重視商品質感的媽媽!)

像有些鯊魚的眼睛是用燙印上去的,一眼就可以看出亮質的膠,像這種我直接讓它out!
也有類似的版型,但是光是看鯊魚的身形,就沒有這麼可愛,我也就不對該牌深究了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在快閃臨時櫃上,有見本(樣品)可以試躺

加上真的親手碰觸到鯊魚,鯊魚的厚度完全令人滿意!

而且材質在下手的那一秒,也收服了媽媽的心~
ももちゃん躺上去後一臉滿意的樣子,芭芭媽媽毫不猶豫立刻下手!!!

但這真的不是業配文!!!(多麼希望有廠商業配的邀約啊 XDDDDD)

 

自從有了鯊魚,Momo到現在還在穿一般的睡衣

不特別厚,但還是很夠穿,常常在鯊魚裡滿頭大汗~

而且我們家算是小小小坪數,所以直接把寶寶放在鯊魚裡移動,實在很方便啊!

不管是移動到客廳、躺在嬰兒床,都非常輕鬆方便

直接省去了衣服穿穿脫脫,還避免了因為這樣忽冷忽熱感冒的可能

主要是懶惰媽媽可以一手hold住全場~~~

Momo媽媽真心推薦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