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喜歡神奇寶貝呢?大家也有跟上前陣子掀起一陣抓寶熱潮嗎?
(到現在還是不太習慣稱作寶可夢,這一定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吧從前就是神奇寶貝的叫法呀!)

main.jpg

----神奇寶貝聖誕活動路跑----

雖然活動已經過了,但我還是想要分享一下,我們所謂的省錢大作戰要怎麼參加呢?

先稍微介紹一下這個路跑活動,這個是只有5公里賽程的路跑哦!聽起來是不是超級輕鬆!

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參加,阿公揪阿罵、勞定揪勞咖

活動場地是在新北市三重水漾公園,很多親子路跑活動都設在這裡~

現場就是親山綠水的大公園,而且搭捷運也相當方便,捷運三重站1號出口一出來就到了!

現場也有很多爸爸媽媽推著嬰兒車來散步耶!而且他們是有報名的呦!(像我們就是沒報名的...)

報名的朋友都會得到物資箱,最吸引的人一定就是獎牌了呀!對不對!

獎牌之外,號碼布、運動毛巾,都是必備的,還有賽後可以領到的乾糧飲水哦!

但因為我說了是省錢大作戰,我們就是雙手空空的去,雙手空空的回來

是不是很納悶這樣有什麼好玩的?既不能一起跑,又領不到物資和紀念品們

15626507_10206339597408119_2093780037624362391_o.jpg

齁,怎麼會不好玩!!!現場居然有這麼大的伊布模型公仔啊!!!

真是令人心花怒放~~~

現場有很多跑友在排隊,於是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,不過因為這是在賽道之外的擺設

所以我們很幸運地參與拍照隊伍留下可愛的合影,開心開心!

不過賽道之內也有設置一些活動的拍照點哦!所以繳報名費還是相當有意義的

絕對不是像我們這樣,好像在外面就可以玩到全部~

nonono!完全不是!安妮想分享的是,省錢有省錢的參加法

對我來說留下照片、開心的回憶,就是最重要的事了呀!(雖然也會很想有獎牌啦XDDD)

前陣子的櫻桃小丸子、芭比的路跑也都沒有參加到,真的是捶心肝啊.....
但路跑活動如果要帶小朋友參加,還是要先清楚活動取向比較好呦!

像是這種5公里賽程的,不分組也不分年齡就很適合

先前也聽說過其他路跑活動,活動結束後被跑友砲轟,說是應該分為散步組/慢跑組

(那我們這樣沒報名的應該算是亂入組吧?噗)

因為很多人根本不認真跑步,反而擋住想認真路跑的跑友的賽道,根本跑得不盡興,而且覺得失去路跑的意義

不過坦白說,我真心覺得如果可以,這樣的分法也很棒耶!

大家有不同的玩法,也可以同享路跑活動的樂趣呀!

認真跑步的跑友,可以藉由活動主題,跑出不同的心情~

親子就是可以藉由對卡通的興趣,走到室外從事運動!

不管是認真跑步,還是純粹散步、拍照、曬太陽,只要玩得開心就很值得~

15626368_10206339603328267_1941351294816213709_o.jpg

尖叫聲!現場竟然還請來皮卡丘!完全寶貝啊!皮卡丘在臺上亮相!直接引起現場的大騷動!

現場活動有準備抽獎,憑路跑號碼布可以參加,主辦單位有為各位跑友精心準備禮物!(真心覺得禮物很讚XDD)

不過這張照片是皮卡丘任務結束,準備下台休息的最後一哩路了XDDD

大家近乎瘋狂的湧向皮卡丘!我們也不例外XDDDD 

十足的大明星、大寶貝~~~

MO家真的迷上了這種卡通人偶見面會

雖然我們沒有順利報名活動,什麼都沒有帶回家,但還是玩得非常開心哦!

結果活動後,有很多人問我是怎麼得知這次的路跑活動...

不過我實在也無法回答出正確答案,因為安妮就是臉書滑一滑就發現der

下次!!!有任何想參加的活動,我一定會先預告讓大家知道的!!!

喜歡momo的朋友,歡迎來facebook專頁呦!

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omochanmama/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