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的最後一PO就決定獻給「teamLab: 舞動!藝術展 & 學習!未來の遊園地」了!

主要是非常感謝這次可以有機會得到展覽的邀請函,讓我們一家不僅可以在開展的第二天就立刻衝進展場參觀

  

上方黑色重磅質感的就是邀請函的信封!

一打開來就是場內的展區,跟展覽一樣超級高優質😍😍😍

用雙手畫出自己的絢爛宇宙 環抱最有溫度的科技藝術展

另方面來說,因為我們家的每一筆支出都是經過再三惦量

常常因此錯失想看的展覽(最近有一個遺珠展就是杯緣子小姐,嗚嗚嗚)

所以榮幸得到邀請函對安妮來說真的是非常感謝

還好沒有錯過這麼棒的team Lab😭😭😭 

好了,前言又不小心講太長XDDDD

反正就我體驗、就我所見,就我手機裡有的美照(再度自己啵XDDD)通通都說!

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專業的展覽介紹,那我就來個不專業的介紹吧!(這樣是可以的嗎XDDD)

也不是啦,我的意思是,我會用我覺得最淺顯的方式說給大家明白~

但展場邊也有牆面,會有完整的介紹!

大家不妨停下腳步認真看看!才不會枉費展覽的核心~

IMG_3550.JPG

我們的全家福!是不是以為我一開場就開大絕?沒有、我沒有!這只是一進場而已~

但是坦白說,光是這個區塊我就玩得欲罷不能,根本不想走啊!

牆面上的花草會不斷地變化,每一變就想要拍啊,這叫我要怎麼走得開!

IMG_3555.JPG

有沒有~很~~美~~~~光是第一個小房間就夠玩瘋了

IMG_3582.JPG

是不是想問:這是什麼意思?

來,我跟你說,這是另一個區塊

 

斜坡上有各式花花草草,非常炫麗!

 

但厲害的點是?

 

因為這個展覽開宗明義就有說這是互動的科幻藝術展~

 

展覽入口,工作人員會發兩張著色紙!千萬不要弄丟!

 

到展場裡,也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互動遊戲~

 

當你在紙上著色後,拿給工作人員替你掃描後,你的作品就會映在牆面或地板上!

 

不要覺得這沒有什麼!這真的很酷~

 

這張照片就是現場的大家合力完成的!!!

 

我也有認真畫花~只是媽媽在一堆花的地上,找不到自己的花

 

(現場除了備有著色紙,也有提供粉蠟筆哦!)

 

IMG_3723.JPG

 

這種著色的互動,還有城鎮跟水族館可以選擇~下面這隻海馬就是我的作品

 

自己著色的作品出現在大螢幕上,真的還是會有滿滿的成就感!

 

為了跟拍它,在螢幕前面滿場跑(跑跑跑~向前跑~)

 

不過實在是每個區塊都玩太瘋,結果城鎮根本來不及畫到,就到了閉館的時間

IMG_3726.JPG

IMG_3691.JPG

另一邊~完全沒閒著!

 

牆面上會有悠游大海的大鯨魚、或者是小青蛙在旁邊跳跳呦!

 

靠近牆面就可以跟他們有互動~他們就是這樣圍繞在身邊啊!

 

Momo目不轉睛,連這種小小小孩的目光都吸引住,媽媽內心也超佩服~

 

IMG_3740.JPG

 

雖然完全影像呈現,但還是非常親近、有趣!真心不

騙!就是科幻到讓人醉啦!!!

 

IMG_3842.JPG

 

 

有多醉!這張照片夠不夠醉~~~

 

(好啦不管你們怎麼想,反正我是醉了,但此醉非彼醉蛤~)

 

還有很值得一提的是,我特別喜歡跳格子的那一part !

 

IMG_3719.JPG

 

地上的格子跟隨腳步,會發出像是落雨聲、蟲鳴的大自然聲音~

 

雖然Momo沒能跳,但還是有請爸爸抱著Momo體驗,體驗完之後MO就盯著地板不放啊XDDD

 

我自己也是一跳再跳,這種互動感比小時候的鄰居玩伴在旁邊吵還讚XDDD

 

還有一個很酷的設施!互動桌上有各種積木,移動積木就可以建造鐵路,河流!不管你怎麼移,都可以完成!

 

但是這個照片就是有點難以呈現,歡迎大家去參觀展覽,自己動手玩~

 

下面這個煎鍋跟荷包蛋,是另外一張互動桌

 

IMG_3651.JPG

煎鍋!我的重點在煎鍋~

 

你可以隨意移動煎鍋,移到哪就煎到哪~

 

但最酷的是!你以為就只是拿起放下,然後出現荷包蛋嗎?

 

不!不是!一放下煎鍋的時候,會開火啊~哈哈哈哈哈!實在是太讓我驚豔了!

 

太生動了,不只是互動啊!桌上還有小盤子,裡面會有小蛋糕或者小蘋果

 

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煎鍋

 

上面這些互動,就花掉我們一大半的時間,更何況還要拍照......真心建議想去看展的朋友,早點去!

 

IMG_3646.JPG

 

這個球池,應該就是小朋友最瘋狂的部分了

球會跟著大家的碰觸改變顏色,發出音樂哦!

很像五線譜上的小豆芽在旁邊跳躍呀~滾一滾也開心~

 

超多小朋友在那邊衝撞,噗,大家要去看展覽也請注意安全~

 

尤其展場內的其實是很暗的,有帶小朋友的朋友要更加小心

IMG_3799.JPG

最後要講的!也是我自己在這個展覽很大的遺憾

就是這個壓軸的水晶宇宙!!!

IMG_3824.JPG

據說用手機或著平板可以操作水晶律動,可以看到水晶飛到面前!!!

那不就是跟在星河裡一樣嗎

 

當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導致當下完全忘記了這項互動......

這可是我最期待的部分欸........

不過還有三個小房間我沒有特別介紹

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發現!這樣超有神秘感的!顆顆顆~

不然我講完了,就破了全部的梗了,是不是有點不道德?XDDDD

反正不管是大朋友、小朋友,全部通通都喜歡,全家整串一起帶來玩更high✨✨✨

是說,場內也是男友爭取表現的好機會,就是一定要幫女友拍出天仙照啊!

保佑2017年的戀愛順利哈哈哈哈哈!

準備看展的朋友,拜託,千拜託、萬拜託,請不要錯過任何空間,尤其是水晶宇宙.....

裡面不只好玩,還超級好拍,手機記憶體也記得要準備好內!

「teamLab: 舞動!藝術展 & 學習!未來の遊園地」資訊

時間:2016/12/29(四)-2017/4/9(日)

週一至週日10:00~18:00 (除夕休館)

地點: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東2四連棟BCD館

洽詢專線:02-66169928 (週一至週五11:00-17:30)


趁著即將到來的元旦假期!

大家快一起拍奇幻到醉的照片來分享~~~

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