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愛卡通、漫畫、玩具的安妮,突然覺得今年七月好充實~

早就脫離學生身份的我,好像又重回暑假就是要大玩特玩的心情XDDD

繼7/1在華山藝文中心開幕的美少女快閃店,安妮今天又熱血的衝一波《飛天小女警》!

(從小看到當媽的卡通,我真的必追啊!先前卡通頻道在京華城辦的見面會,我也有跟上💃🏻)

照片已說明一切了,kekekeke ,我最愛的就是花花~~~

不過現場覺得泡泡的人氣也好高,只能說魅力無法擋啦無法擋!

IMG_3191.JPG

但身為一個媽媽,追這種事情能有多衝?

你敢信嗎!?我居然排第一個(雖然事後覺得,的確是太衝動了,噗~)

先前的宣傳活動表示,上午十一點開始記者會,下午三點開放排隊抽號碼牌

(誠品信義書店 二樓、三樓是早上十點營業,其他樓層賣場的部分是十一點)

但是開幕前三天,前三十位進場用餐的顧客可得福袋一份(算人頭的呦!)

為了這個福袋!安妮從誠品信義店,上午十點就癡癡等候,十一點準時上四樓,直奔小女警限定餐廳!

從十一點到三點,這中間的四個小時,有一件事真的讓人覺得被照顧與體貼~

雖然我們身在冷氣房中排隊,相較其他的排隊經驗而言,已經是很幸福的了,既不曝曬也不流汗的💦

但工作人員還是很貼心的為排隊的我們,送上一小杯香草冰淇淋

IMG_8915.JPG

(照片因為燈光太強了,其實根本看不清楚紙卡跟鏟子造型小湯匙,請多多包涵,嗚😢)

雖然等待的時間仍然漫長,但這小小的舉動就讓人覺得被照顧到了~(這個部分加分加分

IMG_8912.JPG

後來好像也有工作人員帶著小女警們(卡通人偶)到誠品其他地方宣傳,拍照打卡可得氣球一顆!🎈

好開心也可以得到氣球窩,哈哈哈哈哈哈!

IMG_8820.JPG

進場後,我們被安排在靠近自助區及回收區域旁的位置,牆上的畫板有夠可愛

IMG_8916.JPG

而且!當時回收區域架上擺的就是!滿滿的大、福、袋

安妮一大早就到餐廳門口報到,為的就是這可愛的福袋啊

 

另外小小說明一下(雖然這很簡單易懂XDDD)

自助區域擺放餐具和水,讓顧客自行取用,回收區域則是用餐完畢後,擺放餐盤的地方

餐廳一隅也有小包廂的設計,但因為店內人多,而且也不方便靠近拍攝,這裡就沒辦法提供照片給大家了

但上午的記者會後,網路上有很多直播及影片可以參考呦!

 

 不過除了餐廳內的裝置很吸睛以外,有特別一點!我私心地想再加分!

那就是,上餐的速度非常快~~~

也不知道是因為經過了長時間的等待,所以覺得特別餓,還是心理因素覺得感動

真的是好吃、好吃、豪好吃!(不過一直以來從事餐飲業的Mo爸也有認證,以主題餐廳來說的確好吃!)

IMG_8917.JPG

這次點的是野菇甜菜根燉飯,上面裝飾的花花吐司也讓安妮驚艷了一下!

以往在其他主題餐廳吃到的類吐司,清一色都是硬邦邦的,但花花居然溫熱且柔軟~~~

真是太可愛又好吃了呀!(淚奔的意思XDDDD)

附上飛天小女警X頑食信義期間限定店的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werpuffgirlscafe/

裡面有菜單資訊,或者將來會其他活動更新(?)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點來了!一開始安妮就是萬分期待!一定要得到冰沙杯~~~(凡點芒果柳橙冰沙,皆附冰沙杯)

IMG_8911.JPG

這次算是有點試水溫的點餐法,只點了一道燉飯、一杯冰沙而已😝

但是!沒想到!燉飯真的美味!大推~~~

也許在限定期間內,有機會二刷也不一定~kekekekeke

(桌上可愛的餐墊紙,我很over的也整張帶回家了XDDD)

 

但大家會好奇,所以福袋,到底是什麼嗎?

老實說,滿心期待地打開福袋的那一秒鐘,安妮內心其實是小小失落的_

原來福袋裡就是冰沙杯呀_

失落的原因是,其實本來期待的可能會是限定店的限定商品!

京站快閃門市❌飛天小女警特展❌通通買不到的~

(雖然後來我也沒真的搞清楚所謂獨家商品到底是什麼)

但其實送冰沙杯,的確是獨家商品沒有錯,只是畢竟這是消費就可以得到的

當下不免覺得,我花了四個小時在這裡等待____

不過,身為媽媽最重要的就是學會正向思考!!!

因為算人頭領福袋,所以Mo爸也可以領一份,那麼我等於是買了一杯花花,然後得到泡泡與毛毛~

不用懊惱選擇障礙,也不把飛天小女警任何一人拆散~~~

這根本就是上天給我最好的安排!!!!

福袋上也有附上餐廳限定的造型明信片,可愛到捨不得寄出去的那種!(但是餐聽好像也有販售?)

總之只是想告訴之後沒有領到福袋的朋友,也不用太惋惜就是了

IMG_8754.JPG

冰沙杯的杯身都是一樣的,三面三個角色,通通有~

只是杯蓋的部分可以挑選,如果跟安妮一樣有偏好的角色就買一杯

如果不忍心拆散她們的,就通通包回家!

 

其他的小物也可以在餐廳外面,挑挑看、選選看

安妮覺得布標就很值得買,但當下沒有拍到照片能夠放上來,有點可惜_

大家如果有到現場去,可以仔細看看牆邊的商品~

 

喔對了,如果只是想要得到冰沙杯,對於餐廳沒有太大的興趣的話!

有一個小撇步要跟大家說(自以為是撇步,說不定大家根本都知道XDDD)

那就是!直接點外帶

這樣既不用抽號碼牌,也不用為了進餐廳後,想著要吃什麼傷腦筋kekekeke

但安妮媽媽就是愛去又不敢花大錢的類型,其實也好想吃漢堡、薯條跟甜點啊!

只是覺得這樣一餐下來,花的錢感覺可以給Momo更多其他的應用

我來吃個氣氛、喝個開心,玩得開心即可

雖然這不是親子餐廳,不過因為店內有擺設小女警大玩偶

店外有小裝置,和一些小女警的手拿道具供大家拍照📸

連Momo也是忙裡忙外,玩得好盡興啊XDDDD

IMG_8919.JPG

IMG_8918.JPG

不管到哪裡,全家一起都很開心

不管花大錢、花小錢,懂得滿足就會開心

而且在最可愛的卡通世界裡,什麼沒有,就是有開心啊!!!

希望喜歡小女警的朋友,去到餐廳也可以像安妮一樣開心的滿載而歸呦!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